小王子的玫瑰花tw

『Pha&Yo』约束之绊

Yo視角 真虐

夏汐沫:


第八章


和P'Pha结婚那一年,我才18岁


那时候,哥问我,喜不喜欢P'Pha。我愣住了,喜欢P'Pha这件事,我根本不敢跟哥讲


见我没回答,哥又问,如果P'Pha要跟你结婚,你同不同意?


我懵懵地点了点头


我想我是喜欢P'Pha的,可是我一直觉得P'Pha不喜欢我呐,毕竟,他对我,和其他哥哥对我都是一样的


这次他提出和我结婚……是不是意味着……只有一点也好,他也是有那么一点点的……喜欢我吧?


带着这样的心理,我真的和他结了婚。婚礼上,哥再次问我,“弟,你是不是真的喜欢Pha?如果不是的话……”


“都到婚礼现场了还怎么反悔呐”我无奈地说着


“弟,不管你什么时候后悔,哥哥都会带你走的”哥搭着我的肩膀说道


我笑了笑,告诉他,我真的愿意和P'Pha结婚。其实世界这么大我在哪待着都是一样的,但是那个地方,一定……要有Phana


婚礼上,P'Pha亲了我的额头。我有点小失望,我……其实想和他接吻的……只不过如果P'Pha把我当弟弟的话,亲额头也是最大的限度了吧


在新婚夜当晚,我坐在床边,心里有点紧张。我不介意把我的身体给他,只要他愿意。P'Pha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我更紧张了


他问我,“喜欢吗?这场婚礼”


我说喜欢,还说了很多婚礼上的事情。我在缓解我紧张的情绪,到后来,无话可说的时候,我有点尴尬


P'Pha笑着说,“Yo,你不用怕,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”


一样吗?也是。本来就没什么不一样,P'Pha只是需要个人陪他,仅此而已。我不再自作多情了


结婚后,P'Pha从没碰过我。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,每次缩进P'Pha怀里的时候,他总会抱着我,他身上的味道很令我安心。每次在他怀里,我总能睡得很沉


一次,那个一向高冷的P'Pha居然去学做饭了,我有点吓到。我问他,是不是交女朋友了,他想了一会说,“我研究菜谱,是为了养活你这个吃货”


我没忍住笑了,他似乎没看到


我吃着他做的菜,其实好不好吃我不知道,只是单纯的觉得很开心。他说他要给我做一辈子,我很高兴,虽然嘴上不说


吃完饭后,他带我去了一个孤儿院,他是去工作的,我是去玩的。我和那些孩子们玩得很嗨,我很喜欢和小孩相处,他们比大人要简单得多


之后我便很经常地到孤儿院去和那些孩子玩。一次,我在和他们打球的时候扭伤了脚。虽然家里有佣人,我根本不缺人照顾,但我还是矫情地想见P'Pha


那时P'Pha正在出差,他工作挺忙的,我知道。在翻着手机通讯录时,我不知道该打哪个电话,打给秘书?还是直接打给他?最后,我选择了打给秘书,毕竟不过是脚受伤了,又不是残了还是怎样,难道真的要他飞回来啊?


我打给了秘书。她告诉我,P'Pha正在开会,问我要不要把电话接到他那,我连忙说不用了


脚受伤了,行动不方便,我躺在床上要闷死了!所以我让Ming过来陪我


偶然间,Ming问我,“和Pha那啥了没”


我打了他一下,“想哪去了,没……没呢”


“你们这夫夫当得可真失败”Ming白了我一眼


“P'Pha又不是真的喜欢我,怎么会和我做那个?”


“Yo,你难道没发现Pha对你的好跟对别人是不一样的?”Ming一脸震惊地看着我


“哪不一样了?”


“…………我……怎么说呢……他对你那么好,是因为喜欢你,没发现吗?”


“对我好的人那么多呢,都喜欢我的话那怎么可能”


“那你们结婚算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呐……”


我真的不知道,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,我好想问他……


之后Ming还想说什么,却被P'Pha打断了。他推开门都走了进来


“哥,你回来啦?”几天没见他,我真的想他了……


“嗯”他点了点头


Ming觉得尴尬,马上就回去了,留下我和P'Pha两个人


P'Pha问我为什么不打电话给他。我呆呆地看着他,他希望我打给他……吗?


之后他说了一句话,让我确定,他是喜欢我的


他说


“宠你一辈子”


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,就是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


那时,我想对他说,我喜欢你,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。可他没给我机会,转身走了


我在房间里等了他好久,他还没回来。我有点急了,就到客厅去等。很晚了,佣人们都去睡了,偌大的客厅里只剩下我一个人


没多久,我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。P'Pha被一个女人扶着走了进来,他的脸很红,似乎是喝醉了。而那个女人……是Pring学姐,在大学时就和P'Pha关系很好了


他们是男女朋友吗……?


我不敢想了,他们或许会在客厅做那件事……想到这里我就害怕,所以我逃了……我不想目睹全过程


我才走了没多远,P'Pha就过来抱起了我。他把我抱到了床上


他的样子……有点吓人


“哥,你想干什么?Pring姐还在楼下呢,她不是你女朋友吗?”


“谁TM是我女朋友了!我的老婆是你!Wayo,我们已经结婚了,你明白吗!?”


“我们是结婚了,但……如果你真的有女朋友,我也不会……”


我也不会介意的……


谁TM不介意了!介意!我很介意!介意得要死!


我话还没说完,P'Pha就压在了我身上


他强吻了我


那是我们第一次接吻,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。我推开了他,可他却疯了似的在我的脖子上shun吸着,tian舐着


我怕了


“哥,不要……求你……不要”


Pha不顾我的意愿,强制性地撕开了我的衬衣,在我的xiong上也留下痕迹


这样的Phana好可怕,我挣扎着,“Phana!放开我!我会恨你的!”


他舔shi着我的耳朵,对我说,“Yo,恨我也好,爱我也好”


随后他解开了我的裤子


“只要你能记住我就够了!”


我愣住了


随后,他一ting身,guan穿了我,没有丝毫温柔可言,他在我身上肆意nue夺着,每一下都ting到最深处


疼……很疼……撕裂般的疼痛。我强忍着,不让自己再次叫出声


他要了我整整一天一夜,我从最开始的挣扎,到最后连一点挣扎的力气都没有了,他还在我身上,动作丝毫没有减轻


他真的喜欢我吗……喜欢一个人,是这样子的吗……


那天之后,我在chuang上休息了好几天。我哥曾打电话问我过得好不好,Pha有没有欺负你


我鼻子一酸,“如果他真的欺负我了,哥会怎么做?”


“我会杀了他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我来打脸了,太多了,一章写不完,下半部分再分一章吧,写完两篇yo视角,我真的真的真的不会再更了!嗯!没错就这样

评论

热度(124)